第A02版:看南通

2022母基金研究中心专项榜单正式发布

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上榜

本报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孔睿)12日,母基金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2年度专项榜单,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榜上有名,入围“瞪羚”政府引导基金榜TOP10。

母基金一直是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发展的关键推动力量,尤其是引导基金,能够发挥资本招商、基金招商的作用,构建更好的股权投资发展环境,有利于构筑起科创发展的独特竞争力,培育并支持一批具有支撑力的高成长性企业。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发布了2022“专精特新”“独角兽”“瞪羚”政府引导基金榜和市场化母基金榜。

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成立于2016年,基金规模50亿元,管理人为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围绕“基金 + 基金、基金 + 园区、基金 + 人才、基金 + 项目”的运作路径,推动产业与资本对接,为南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引擎。截至今年9月底,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下设二级基金22支,合计规模173.06亿元,二级基金累计投资项目1319个,投资金额373亿元。

2022-11-13 2022母基金研究中心专项榜单正式发布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6090.html 1 3 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上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