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通城本周晴雨相间

今日或有降水 周三可洗晒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上周,通城基本是阴雨状态。数据显示,14日0时至20日16时全市最大降水量64.3毫米(海门四甲),主城区最大降水量53.5毫米(钟秀街道)。连续阴雨到底何时才能告一段落?从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趋势来看,预计新一周除21日、22日和27日前后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

具体预报如下:21日多云到阴有中雨,早晨前后有雾,22日阴有小雨,23日多云转阴,24日阴转多云,25日多云,26日多云转阴,27日阴有雨。也就是说,21日中后期我市将迎来一场较为明显的降水,23日开始好天气又将重新回归,洗晒工作可安排。此外,由于天气静稳,近地面湿度较大,今天早晨我市可能出现低能见度天气,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大雾警报,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合理规划出行。

需要提醒的是,22日后期有一次弱冷空气过程,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4~6℃,大家可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穿着。

2022-11-21 今日或有降水 周三可洗晒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7422.html 1 3 通城本周晴雨相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