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江苏智源大分子创新药 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本报讯 (记者黄海)近日,随着阵阵打桩机的轰鸣声,江苏智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大分子创新药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江苏智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为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治疗性长效重组蛋白和单克隆抗体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自主开发的哺乳动物细胞表达技术平台和抗体、长效蛋白创制平台,全面致力于医药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江苏智源生物项目一期用地3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设细胞培养原液车间、细胞培养中试原液车间、生物药制剂生产车间、质量控制中心等。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以打造“小而美、小而专、小而强”的生命健康科技城为定位,涵盖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家用医疗设备等多个细分领域,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着力打造创新园区、魅力园区、活力园区,建立了从营业执照办理、立项到施工许可、竣工备案的全流程服务机制,推动项目快竣工、早投产。

2022-11-28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8292.html 1 3 江苏智源大分子创新药 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