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南通

启东新增35处“幸福角落”

绿化充足 功能完善

本报讯 (通讯员高璐璐 徐嘉晨 施文文 记者黄海)昨天,启东市区民胜中路与民乐路口西南不远处,红盾法治文化广场小游园正在施工建设中,工人忙于清理杂草,完工后即向市民开放。

近年来,小游园成为启东城市建设的新风尚,遍布于城市角落,截至目前启东已建成35座。

小游园面积虽小,但五脏俱全。园内绿化充足,合理设置塑胶跑道、休闲座椅、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启东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共事业科科长杨兴全介绍,小游园在改造之前大多是空绿地,住建部门通过整合利用,对原本地带优化提升,使昔日闲置的边角裸地摇身一变,成为便民利民的休闲空间。“接下来,我们将对小游园进行常态化养护,包括清洁、绿化修剪以及设施维修等工作,让小游园保持绿意,为居民的幸福感持续加码。”杨兴全表示。

2022-12-06 绿化充足 功能完善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9067.html 1 3 启东新增35处“幸福角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