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经济科技

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显担当

市外经协会一案例 获评全省十佳

本报讯 (记者刘璐)近日,省民政厅印发《关于2022年江苏省社会组织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申报的《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彰显担当》案例获评“江苏省社会组织服务经济发展十佳优秀案例”。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是全省同类型商(协)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社会组织。

2022年,市外经协会从聚焦双向投资、扩大国际合作、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推进南通企业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一方面,组织企业参加国际基础设施建设论坛和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开展国际工程承包培训,帮助企业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资讯,提高合规经营与风险应对能力,促成南通企业与行业企业、国际业界交流合作,确保在外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另一方面,高效运营省级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协助政府开展对外劳务市场整治,净化对外劳务市场环境;倡导南通走出去统保平台增资扩容,启动境外雇主责任险,政府补贴50%保费。

2023-01-13 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显担当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22648.html 1 3 市外经协会一案例 获评全省十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