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新闻

2022年度船舶工业十大创新产品

南通海工产品占两席

本报讯 (记者黄海)昨日,中国船协根据企业推荐、专家评选,从中国船舶工业企业众多优秀产品中投票选出了“2022年度船舶工业十大创新产品”。其中我市的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天然气处理浮式储卸油平台“GTA Tortue”号FPSO(浮式生产储油装置)、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3200吨第四代自升式风电安装船榜上有名。

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天然气处理浮式储卸油平台实现了船体及上部设施的一体化建造,展示了中国船舶工业企业在高端复杂装备建造领域的统合能力,是近十年来我国造船企业在高端FPSO领域的设计建造能力日益精湛、国际市场竞争力和份额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

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3200吨第四代自升式风电安装船,其成功交付体现了中国船舶工业在全球海上可再生能源开发领域的卓越贡献,彰显了我国造船企业在大型、新型海洋工程装备领域的强大制造能力和领先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2023-01-15 2022年度船舶工业十大创新产品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22805.html 1 3 南通海工产品占两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