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南通

海门发放200万元补贴

拉动消费市场 活跃城市年味

本报讯 (记者黄天玲 通讯员刘海滢)逛街聚餐、买车、换家电、备年货……春节来临之际,海门区政府发放200万元消费券,与百货、家电、汽车、餐饮等行业联动开展优惠促消费系列活动,借春节之势进一步拉动海门消费市场,再现城市年味烟火气。

本次年终促销活动主题为“惠享新年、乐购海门、百店联动、百万补贴”,时间为1月中旬至2月底。海门政府发放的消费助力券将面向所有在云闪付App内领券的消费者,昨日晚8点开始抢券,不限名额,先花先得,1月27日结束用券。

所有领到政府消费助力券的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在活动商户使用核销。活动期间,单笔消费采取满减形式。在单个活动周期内,每个用户每次只能领取1次同类型消费券,待所领取消费券核销后,可参与下一批同类型消费助力券报名申领。助力券面额根据不同消费类型,有50元、100元、150元、200元、300元不等,其中汽车助力券的有效期为领券成功后顺延5×24小时,最高可满减3000元。

海门区商务局局长顾健表示,促销活动既是活跃消费市场的需要,也是广大商家的祈盼,发放消费助力券,是助推消费、提振企业信心的一大利器。希望通过本轮促消费活动,推动海门的消费市场逐步回暖。

除本次专项活动之外,海门各商场还将开展各自的促销活动,让市民享受更多优惠。

2023-01-17 海门发放200万元补贴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22996.html 1 3 拉动消费市场 活跃城市年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