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海门首场人才夜市

火热开场

本报讯 (记者黄天玲 通讯员施春晓)室外寒风瑟瑟,室内暖意融融。2月1日晚,2023年海门首场“东洲雁归”人才夜市火热开场。

当天晚上7点,招聘摊位前已经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趁着还没开学过来看一看,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办得太及时了。”即将大学毕业的小陆学的是视觉传达专业,前两天收到海门区人社局发的招聘短信,便过来看看有没有相关岗位。

求职者热情满满,各家企业也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求职者。中天钢铁此次带来了将近100个岗位,涉及应届毕业生及设备维护员。“今天的人才夜市真的很热闹,我们摊位被围得水泄不通。一些求职者条件很不错,这场招聘会我们来对了。”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钟烁说。

据了解,此次人才夜市共吸引72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1600个岗位,共吸引1000多人到场咨询,300多人投下简历。

2023-02-04 海门首场人才夜市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24292.html 1 3 火热开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