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揭牌

在通高校(党校)马院联盟成立

本报讯 (记者冯启榕)15日,由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南通大学、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联合承办的“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在通高校(党校)马院联盟揭牌仪式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活动并揭牌。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理论宣讲高地建设,多次在中宣部有关会议上介绍特色经验,2个集体和5位同志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这其中,以南通大学为代表的全市9所高校,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南通理论武装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提供了重要支撑。

此次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在通高校(党校)马院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全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资源整合、研究力量壮大,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3-04-16 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揭牌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2191.html 1 3 在通高校(党校)马院联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