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近70家优质企业摆摊设点

如皋人才夜市“挑灯觅才”

本报讯 (通讯员蔡易 记者陈嘉仪)“今天和朋友逛夜市,没想到现场有家乡企业在招聘,不少岗位都很适合我,想再深入了解一下。”夜幕降临,如皋籍应届毕业生徐祥在万达广场逛街遛弯之余,在夜市收获了一份意外之喜。

近日,“家乡也挺好”2023年如皋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万达广场人才夜市火热开市,当地近70家优质企业在现场摆摊设点,近2000个岗位吸引众多年轻人前来求职。

活动现场,一家家企业精心布置各自的“摊位”,每个“摊位”前都摆放着醒目的岗位需求牌。企业招聘人员化身“夜市摊主”,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才。不少企业的招聘桌前挤满了人,大家看资料、问情况、填写简历,寻找自己合适的岗位,十分热闹。

此次“人才夜市”招聘的岗位多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准备,涉及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工程设计、网络科技、新能源等多个行业。现场还通过直播带岗方式,为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介绍相关岗位,进行人才政策宣传。

利用特色商圈、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的场所“挑灯觅才”,如皋以夜市“烟火气”为招聘活动“聚人气”,将招才引智和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融入夜经济商业圈。据悉,本场招聘会共计收到求职简历273份,其中128人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如皋将继续通过线下招聘、直播带岗、创业支持等多种形式,为求职者不间断推送优质岗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们在下半年会安排更多场次的专场招聘,组织如皋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到全国各个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为我们的企业招才引才。”如皋市人社局副局长周昌峰说。

2023-08-28 近70家优质企业摆摊设点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47272.html 1 3 如皋人才夜市“挑灯觅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