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区域

335省道通州段:

大修工程预计10月底完成

本报讯 (通讯员宋敏 左蔚 记者徐爱银)连日来,335省道通州段大修工程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火热场景。截至目前,335省道通州段大修工程已完成半幅路面铣刨1.2万平方米,预计10月底全部完成。

335省道通州段全长12公里,是连接南通城区与启东吕四的东西向交通主干道,该路段于2001年建成通车,因交通流量加大,部分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路面病害,公路技术指标有所下降,虽多次小修保养,但仍无法达到相应要求。

本次大修路段为江海大道东延高架入口至红卫河桥,全长约6.5公里,采用半幅通行、半幅施工方式。其中2.5公里路段加入新技术新工艺,采用全断面复拌就地热再生技术维修,这是该技术工艺在通州范围内的首次运用,能实现旧路面材料直接就地百分百回收再生。

2023-09-11 335省道通州段: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48738.html 1 3 大修工程预计10月底完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