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南通

便民公益大篷车进社区

启东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本报讯 (记者黄海)22日大早,启东市“便民集市零距离 贴心服务暖人心”主题公益大篷车活动在职工新村社区广场拉开帷幕。

前来磨刀和理发的摊位前人头攒动, “中国好人”磨刀师傅施汉冲热心公益事业,一边磨着手里的菜刀,一边给在场居民普及用刀知识。启东市中医院、启东市卫生进修学校的医务人员和老师也来了。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热情、细心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号脉问诊,用药指导,对常见病咨询给予讲解,并免费进行中医脾胃科义诊、眼科检查、血压测量等服务。“一直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谢谢你们上门义诊,关心我们老年人的健康。”活动现场,一位高龄老人感激地跟医护工作人员说道。反诈宣传志愿者们用生动的案例,让居民识别认清网络电信诈骗套路,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职工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健表示,“便民公益大篷车”开进社区,为居民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暖心服务,打通为民便民服务的“最后一米”,这样的活动居民欢迎。

2023-09-26 启东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50330.html 1 3 便民公益大篷车进社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