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取得首个消防验收合格证

2021-05-23 08:44:5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19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10kV永和路主变电站、世纪大道主变电站顺利通过消防专项验收并取得验收合格意见书,成为1号线一期工程首批通过消防专项验收的单位工程。

消防专项验收是线路初期试运营前安全评估的核心前提,验收工作涉及主体土建施工单位、机电、装修施工单位、系统设备单位等20余个验收项目,是验收工作中涉及专业最多、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主变电站消防验收的顺利完成对1号线一期工程共计28个站点、2个场段工程的消防验收具有先导性意义。

前期,由南通市住建局消防监督处、验收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到1号线一期工程两座110kV主变电站现场开展验收工作,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轨道公司及相关施工单位吸取专家组的意见,迅速部署、积极落实整改,并于5月17日通过现场复验。

主变电站消防验收的合格,证明了主变电站建筑防火性能和消防设施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具备自身灭火和疏散以及救援的能力。下一步,轨道公司将与各参建方继续完成后续单位工程的消防验收工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