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家有好戏 2021南通市中外家庭戏剧大赛”举行辅导沙龙

2021-03-26 09:11:38 来源: 南通网

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家有好戏 2021南通市中外家庭戏剧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戏剧表演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昨天,“家有好戏 2021南通市中外家庭戏剧大赛”辅导沙龙在伶工学社举行。

经过前期各县、市区的选拔推荐,共有9组家庭进入当天的戏剧辅导阶段,通州区文化馆选送的通剧《珍珠塔》选段、南通市文化馆选送的话剧《红岩魂》选段、如东县文化馆选送的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海门区文化馆选送的绘本剧《大卫,不可以》等纷纷登台亮相。来自上海的专家在现场从剧本完善、舞台表现、台词表达等多个方面对参赛家庭进行了点评与辅导。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表示,这次比赛既有小品、话剧,也有富有南通地方特色的通剧、海门山歌等,多个剧种都展示了当地百姓家庭亲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戏剧形式得到一个很好的呈现。目前,此类大型的戏剧活动,南通举办得还不多,这次给戏剧爱好者们有一个展示自我和南通文化的舞台,同时也希望借助这次戏剧大赛,把南通地域文化特色带出去,和长三角地区的城市文化有一个良性的互通交流。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