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百名女摄影家再到南通采风

2021-05-24 10:45:2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彭军君)23日上午,“砥砺前行追梦人”第九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暨女摄影家再次走进南通摄影采风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葛玉琴,副市长赵闻斌等出席启动仪式。

两年一届的会员作品展是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品牌活动。本届展览共征集作品12564幅/组,其中125幅/组脱颖而出。

2009年,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南通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了百名中国女摄影家聚焦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摄影采风活动。此次展览期间,百名女摄影家们将再次走进南通,前往南通博物苑、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沿江生态风景区以及南通创新区、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招商局重工(江苏)等地开展系列采风活动。

陆卫东说,此次摄影采风展是全国广大女摄影家学习借鉴、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推介南通,提升南通美誉度的有力举措,更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具体实践,他希望摄影家们创作更多的优秀摄影作品,不断提高南通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南通市文联、南通市妇联承办,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协办。摄影世界、中国摄影报、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网图片中心作为支持单位。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