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

04-12

19: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根据报业发展需要,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拥有高远的人生和职业理想。

(四)应届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生1998年4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95年4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90年4月1日以后出生;社会人员年龄要求为1988年4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条件,具有浓厚的写作兴趣和创作愿望。

(六)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招聘范围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招聘对象须为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部队院校,一般应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二)招聘社会人员岗位: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毕业时已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已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南通报业传媒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相关岗位的录取人数根据报名情况在不突破招录总人数的前提下可作内部调剂。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报考者请访问南通网(www.zgnt.net)、南通发布APP,打开招聘公告网页,下载《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和表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所填信息应与本人所持有效证件、证明材料等一致),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请于2023年4月30日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照片(近期正面免冠35×45mm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内)、身份证、奖励及其他证书、工作成果、发表的文章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tbyzp@126.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学历+手机号码”。

(二)资格初审。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根据考生综合素质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在南通网、南通发布APP另行发布公告。驻县记者岗位采取综合评价+面试的方式择优录用。其他考生根据笔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一般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四)体检。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组织到相关医院体检。如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五)考察。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照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到所在学校或单位进行考察。如放弃资格或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体检合格人员中顺次递补。

(六)公示。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通网、南通发布APP公示7个工作日。

(七)签订协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签订协议,办理相关手续。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驻县记者必须在驻地工作满5年)。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在南通网、南通发布APP,请考生随时关注。后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通知。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面试时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未能完整提供的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

(三)高校毕业生专业参考目录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

六、薪酬福利

(一)试用期满,硕士生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本科生年收入不低于13万元,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二)被录用的人员初次在我市就业,可以申请生活津贴和购房补贴。其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的生活津贴,累计不超过36个月;购房自住的,给予3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具有硕士学位的,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累计不超过36个月;购房自住的,给予1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的综合补贴,最长不超过36个月。

(三)符合《南通市新闻和文艺人才引进实施细则》中新闻人才引进对象条件的,经市委宣传部评审认定,3年内可每月享受生活津贴,并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

(四)按月发放住房补贴,缴纳住房公积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享受带薪年假、高温费、工会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结婚(生育、住院)慰问、优秀人才疗养等。

七、职业发展

(一)提供青蓝工程、培优计划、轮岗提升、岗位培训等全面培养计划和广阔职业发展平台。

(二)择优推荐参加省委宣传部与南京大学联办的新闻传播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研修班的学习。

(三)特别优秀的,可在南通日报社核定的编制数内使用事业编制。

八、纪律监督

(一)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在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作弊的,或者托人说情、打招呼及其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二)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信息发布平台:南通网(www.zgnt.net)、南通发布APP。

咨询电话:0513-68218825,13615206611,13901477159。

监督电话:0513-68218820,13626289618。

九、本公告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023招聘岗位简介表一.docx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