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南通新闻

申报将于8月10日截止

“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等你来发现

晚报讯 近日,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申报即将截止。市教育局表示,相关申报将于8月10日截止,欢迎广大市民申报推荐。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针对我市教育系统优秀员工或者对南通教育改革发展有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或组织。参评候选人可由各地、各高校、社会各界推举(含家长举荐)或个人自荐。市教育局表示,只要在落实“双减”、急难险重、支教交流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者可优先推荐。

“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群体)”评选委员会表示,会从征集到的候选人中,初步确定第十三届“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群体)”20个候选对象,将其主要事迹在媒体上公开展示;根据候选对象事迹、社会反响和集体讨论意见,综合确定第十三届“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群体)”10个、提名奖10个,2022年教师节公布评选结果。

记者沈樑

2022-08-06 申报将于8月10日截止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05989.html 1 3 “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等你来发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