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南通新闻

构建产业链法律服务新模式

“企通法”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晚报讯 昨天下午,“企通法”法律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企业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就可免费获得在线法律咨询、律师查询、法治体检预约、涉企法律法规查询、典型案例解读等服务。

“企通法”法律服务平台依托南通律师网拓展惠企法律服务功能,向企业提供免费服务,将有助于法律服务需求端与供给端实现高效对接,是线下各类法律服务的延伸与补充,对产业链法律服务提质增效,形成全领域全覆盖的法律服务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南通构建“产业链+法律服务”模式一年多来,不断创新实践,成立高技术船舶“产业链+法律服务”党建工作联盟,形成了“党建+产业链+法律服务”互联互动工作模式;与南京、扬州等地开展“产业链+法律服务”跨区域交流联动,形成跨区域协作机制;联合市工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开展“万所联万会”“法治体检四进四送”“小微企业服务月”等活动,为1000余家企业提供了法治体检、法律咨询等公益法律服务,以“产业链+法律服务”为牵引,律师行业在稳经济、促发展、保安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记者何家玉

见习记者范译

2022-11-13 构建产业链法律服务新模式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6059.html 1 3 “企通法”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