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高校

南通科院环生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青春心向党 争做传播者

晚报讯 为推动青年学子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关工委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知识竞答决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最终,来自环生学院2022级新生班的6个团队,共18名选手成功晋级,并在决赛中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学习二十大”知识较量。

本次决赛设为抢答形式,共50道题,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比赛现场,大学生们你追我赶,拼手速,比脑力,气氛热烈。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比赛,凭借答对18道题的优异成绩,来自药管3222班的拾梦娆、朱家巧、李达同学组成的飞跃小分队获得本次决赛第一名。

“我们希望通过参与班会、团课等活动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大学生朱家巧说。

通过答题挑战赛,既激发了大学生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又充分强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了解。“我们还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传播到师生中去。”环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这样表示。通讯员贾冯翔

2022-11-25 南通科院环生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8022.html 1 3 青春心向党 争做传播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