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高校

南通卫生高职校开展校园法制讲座

关注学生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晚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确保学生安全工作有效有序地进行,近日,南通卫生高职校邀请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刘斌、新开派出所副所长龚丽池开展学生安全讲座。副校长顾锦平、副校长葛玉军、学生处处长成敏、安保处处长黄轶及全校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敏主持。

龚丽池介绍了部分高校学生安全突发事件,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提醒班主任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建立班级突发事件及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上报”机制。

刘斌讲述了部分校园霸凌的真实案例,要求班主任在平时工作中做到有意识、有准备、有行动,即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发现班级中潜在的隐患,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有预估预判和应对的能力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学生安全无小事。全体班主任将携手共同努力,用责任守护生命,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通讯员唐超

2022-11-25 南通卫生高职校开展校园法制讲座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8023.html 1 3 关注学生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