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南通新闻

“渐冻明星”葛敏公益直播

今年10月以来成功开展了8场

晚报讯 10日下午,南通“渐冻明星”葛敏的第8场抖音直播活动走进安利南通体验馆。当天,江海志愿者安利服务队正式加入关爱渐冻症患者的公益行动中来。

“在当前疫情防控放开的背景下,对于渐冻症患者而言,提高自身免疫力,关注营养和健康,显得尤为重要。”江海志愿者安利服务队负责人陈新介绍,在媒体上得知葛敏身患渐冻症7年来,始终与病魔斗争,并心怀大爱,首创了互相取暖的微信公益平台,帮助“冻友”扬起生命风帆的感人故事后,就萌生了加入关爱葛敏为代表的南通渐冻人这一公益行动的想法,并得到了安利南通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为了向广大网友展示渐冻人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从今年10月以来,在众多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葛敏通过个人抖音号已经成功开展了8场直播,无论是在苏州、上海的旅行直播,还是在家乡南通的逛街品美食、生日聚会、新书分享直播等,每一场都人气爆棚,吸引了天南海北的“冻友”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记者冯启榕

2022-12-13 今年10月以来成功开展了8场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9644.html 1 3 “渐冻明星”葛敏公益直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