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南通新闻

南通开发区举行仪式 欢送28名新兵入伍

欢送仪式现场。陆忠伟

晚报讯 “我一定会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守卫好祖国的边疆,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放心!”昨天上午,南通开发区举行集体欢送新兵出征仪式,为28名热血男儿进军营鼓劲助威,在校大学生周晨旸作为新兵代表发言。

欢送仪式上,28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进行入伍宣誓,能达小学学生代表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区双拥办向新兵赠送了行李箱,老兵代表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并赠送给新兵,小学生鼓号队为新兵演奏《欢乐颂》,营造浓厚拥军氛围。

“孩子入伍后,我们作为新兵家长,会妥善处理好家中的一切事务,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我们要当‘模范军属’。”欢送现场,新兵陆许杨的父亲无比激动和自豪。

通讯员季培君 记者何家玉

2023-03-19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28754.html 1 3 南通开发区举行仪式 欢送28名新兵入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