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高校

家校交流 感恩母亲

晚报讯 11日上午,江苏工院家长学校智能制造学院分校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邀请家长与学生一起观看海门校区运动会开幕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天一、党总支副书记保慧、受邀学生家长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在海门校区操场,家长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运动会开幕式,对江苏工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方队表示称赞。在交流会上,周天一介绍了学院家长学校分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受邀家长表示欢迎。活动中,学生代表陈缪新朗读给妈妈的手写信,表达对母亲的感恩感谢之情。同学们将想对妈妈说的话寄语纸筏,为她们送上祝福贺卡和鲜花。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合影、一朵朵花束注入了母亲和孩子间的绵绵深情。

江苏工院智能制造学院一直以来把感恩教育作为思政教育的基础,让学生懂得知恩、感恩、报恩。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家长、学校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校育人常态化。龚苑

2023-05-16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35985.html 1 3 家校交流 感恩母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