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首届长三角CEO与CFO伙伴论坛开幕

推动资本市场南通板块持续扩容

本报讯 (记者李彤)昨天下午,聚焦“资本市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的首届长三角CEO与CFO伙伴论坛开幕。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高大平通过视频致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锋,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邱志强,南通市副市长、秘书长凌屹到会并致辞。论坛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主持。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截至目前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5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6家,上市挂牌公司累计股权融资1160多亿元,A股市值4200多亿元。

凌屹在致辞中表示,南通正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拥抱资本,希望资本市场的权威人士、驰骋商海的各路精英以及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们在论坛上碰撞思想火花、启迪创新思维,为资本市场助力南通企业高质量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发挥资源、渠道、平台等优势,为南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资本市场建立强大的链接支持,促成更多资金投在南通、更多项目落户南通、更多人才扎根南通。南通也将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友好的环境,全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为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论坛由张謇企业家学院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2022-09-23 首届长三角CEO与CFO伙伴论坛开幕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1790.html 1 3 推动资本市场南通板块持续扩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