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要闻

“园区保”精准支持“小巨人”

首笔放款10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沈寿君)近日,在如皋市财政局、金融局的支持下,海迪科(南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中国银行如皋支行放款的“园区保”1000万元,这也是南通担保首笔成功落地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项目。

“园区保”产品是江苏信保集团为服务地方实体企业和经济发展创新推出的金融服务模式。“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是集团为服务园区、服务实体、服务产业和凸显政策属性而搭建的金融服务载体,主要紧扣园区企业融资需求,发挥集团的信用、信息、渠道、资金等优势,整合内外资源主动主导,服务服从,借力借势,共建共享,为全省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成立于2012年的海迪科(南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LED芯片、外延片、蓝宝石图形化衬底以及外延光电等产品。

2022-10-17 首笔放款1000万元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3395.html 1 3 “园区保”精准支持“小巨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