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我市不断提升人才服务精准化水平

参保高校毕业生 新增4万余人

本报讯 (通讯员严燕超 记者何家玉)全市各级人才服务部门将推动青年人才集聚作为第一工程,不断提升人才服务的系统化、智能化、精准化水平,实现了“高校毕业生来通就业、通籍人才回通就业”双提升,今年新增就业参保高校毕业生41194人。近日,市人社局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今年人才工作任务,谋划2023年人才工作。

今年以来,全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840场,服务用人单位15972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1.2万个,开发“城市环境VR展厅”“高校生源信息查询系统”“精准就业小程序”“就业档案”“政策雷达”五位一体的“按图索骥”精准引才集成系统,形成了“南通什么样—南通的企业怎么样—哪些岗位适合我—到了南通享受到什么—供需双选”的逻辑链条。

会议对前三季度人才引进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各县(市、区)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

2022-11-07 我市不断提升人才服务精准化水平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5441.html 1 3 参保高校毕业生 新增4万余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