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我市首家零工市场揭牌运营

在零散务工人员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沟通桥梁

本报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上午,南通市首家零工市场在南通人力资源大厦正式揭牌运营,将为“新业态”、非全日制用工、临时性和阶段性用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目前主要涉及餐饮、家政、快递、装修等4个行业。

位于人力资源市场B区的零工市场,设立了招聘服务、用工窗口咨询、求职登记、自助服务、等候休息等专区,设置自助服务一体机,提供线上零工市场专区招聘信息搜索、个人简历投递等便捷化服务,在零散务工人员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填补了市区在零工市场公共就业服务方面的空白。

当天,受疫情影响,零工市场的首场招聘会在线上启动,南通大饭店、东保建设、妙洁物业、顺丰速递等27家企业参加,提供976个零工岗位。据介绍,今后将针对零工等群体,定期举行线上线下的小型专场招聘会,以“小市场”解决“大就业”。企业和求职者可到现场登记,也可在“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或“苏心聘”微信小程序的零工市场专区查看。

2022-11-23 在零散务工人员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沟通桥梁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7980.html 1 3 我市首家零工市场揭牌运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