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把监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市场监管开放周启动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22日,市场监管开放周正式启动,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作风建设面对面现场交流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市民巡访团成员以及服务对象参观、座谈,集中展示市场监管系统作风建设成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建议意见,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向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永华参加活动。

姜永华充分肯定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激发队伍活力,全面履行监管责任,真正把市场监管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更实举措创新工作,围绕市场主体诞生、发展、退出全生命周期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为市场主体自由出生、规范健康成长、有序退出营造便捷、规范、绿色的市场环境;要以更强合力推动工作,更加有效地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构建多元参与的市场监管社会共治新格局,全流程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和跟踪问效,真正让人民群众呼声有回应、期盼有着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11-25 市场监管开放周启动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8055.html 1 3 把监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