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 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准

陈星莺来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李波)昨天,副省长陈星莺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陈星莺在调研检查中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不增不减、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落实落细“落地检”“三天三检”和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筛查、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能力提升、疫苗接种等各项措施,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充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手段,确保数据闭环,加强疫情研判和流调复盘,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同时,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防疫人员,着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座谈会结束后,陈星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参加调研。副市长陈冬梅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领导王洪涛、凌屹参加活动。

2022-11-29 陈星莺来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8475.html 1 3 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 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