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注册新公司 在家就能办

数据网上跑代替群众路上跑

本报讯 (通讯员张国志 记者何家玉)“我在市区提交材料,要在海门开公司,第二天就收到了装着营业执照、公章等的大礼包,一点事儿都没耽误。”11月28日,对于为她解决了实际困难的“通城通办”,沈女士连连称赞。

日前,沈女士因业务发展,需要在海门办家公司。但当时因为疫情,不便去海门办理,只好来到市区的政务服务中心提交相关材料,希望通过“通城通办”帮她注册海门的公司。

今年2月,我市印发《南通市“通城通办”改革实施方案》,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通城通办”服务模式,通过“全程网办”和“代收代办”两种方式,打破市域内属地服务限制,让数据网上跑代替群众路上跑,不断优化办事体验。

过去,办理企业开办业务需要到经营所在地的政务服务大厅;现在,申请人可就近选择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通过窗口人员代收代办,或是直接在“企业全链通服务平台”全程网上办理,在家就可等着企业开办大礼包邮寄到家服务。正如沈女士在崇川提交的材料,第二天就收到了注册地在海门的南通安祐祐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企业开办大礼包”。

2022-12-05 数据网上跑代替群众路上跑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8974.html 1 3 注册新公司 在家就能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