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张建华会见安波福高层

政企联手实现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黄艳鸣 通讯员李舒舒)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会见安波福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双方就安波福公司在通州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安波福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他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子公司安波福连接器系统(南通)有限公司2011年落户于南通高新区,专注于汽车安全气囊连接器及线束的研发与制造,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41%左右,是全球汽车气囊线束连接器领先品牌。

张建华感谢安波福公司多年来深耕通州所作的贡献。他表示,通州将全力支持安波福(南通)公司继续做大做强,不但提供好载体支持,还将落实好个性化服务,在企业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帮助。希望安波福(南通)公司能够将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在通州,加大投资强度、提升科技含量,为通州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多挑担子、多作贡献。通州也将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安波福的发展保驾护航,第一时间响应、研究、解决企业诉求,政企联手,实现后疫情时代发展新篇章。

2023-02-04 张建华会见安波福高层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24295.html 1 3 政企联手实现发展新篇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