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新闻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晓梅一行 来通考察调研

本报讯 (通讯员谢应娇 记者郭亮)3月28日、29日,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晓梅一行来通,就九三学社机关建设等工作开展考察调研。

28日下午,刘晓梅一行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在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社员之家召开座谈会,了解南通市级组织发展概况和亮点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市级组织机关建设提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通过制定基层组织工作手册,强化与社员所在地基层党组织联系交流,实施“一支社一精品课题”,体现了社务工作的“实”;创新开展九通科创合作、基层组织大走访、新社员入社仪式等,体现了社务工作的“新”。下一步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党派履职能力,筑牢可持续发展的组织基础,为南通、江苏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在通期间,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南通博物苑、南通创新区规划馆、南通大学范曾艺术馆等。

市领导王小红、金元,住通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施卫东等陪同考察。

2023-03-30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0508.html 1 3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晓梅一行 来通考察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