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今年定向师范生 招生计划发布

共招收155名 前三年学费全免

本报讯 (记者沈樑)昨日,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2023年初中毕业起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计划显示,今年通师高专初中毕业起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共有155名,其中小学教育5+2七年贯通培养试点项目计划90名。这也是我市第三年开始招收七年贯通培养定向师范生。

据了解,初中毕业起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面向我市各县(市、区)参加2023年南通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除要求报考考生要有志成为一名乡村教师外,在中考志愿填报前,考生户籍必须在所填报定向志愿的县(市、区),且中学学籍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满2年以上(含2年)。

根据省市有关政策,定向师范生在读期间,学费、住宿费和国家助学金发放办法及标准与其他学生相同。前三年学费全免,五年制定向生后两年学费按相关规定收取;七年贯通培养定向生后两年本科段学费按联合培养本科院校收费标准,由本科院校收取。

2023-05-28 共招收155名 前三年学费全免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7407.html 1 3 今年定向师范生 招生计划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