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加快融入长三角旅游“朋友圈”

南通文旅亮相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本报讯 (记者李波)昨天,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市文广旅局带领各县(市、区)文旅部门、相关文旅企业、主要旅游景点参会,并在现场首次租用了两个展位,为推介南通文旅搭台。

本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以“聚产业,天下游”为主题,内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是一个产业链开放、上下游深度结合的赋能平台。展会上,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超过15万件新品,为期4天的展期内,将举办13项比赛,38场专业论坛,以及投资配对会、路演、宣介会等,还有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上海国际美酒美食文化节、皮卡露营生活方式秀、非遗展示等精彩活动。该展会将进一步助力南通文旅加快融入长三角旅游“朋友圈”。

“疫情之后再次来上海参加展会,给人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特别是刚刚参观了几个主题馆,里面呈现的多种产业融合场景让我们景区很受启发。”来自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施雨说。

2023-05-30 南通文旅亮相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7621.html 1 3 加快融入长三角旅游“朋友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