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新闻

通州湾示范区与德国企业线上交流

谋划共聚湾城图发展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26日,通州湾示范区与德国企业线上交流活动举行。

活动中,通州湾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向德国RSBK咨询公司、德国埃尔福特教育集团、信和教育集团、西马克集团、盖博建筑设计事务所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示范区3月份以来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双方就中德职业技术学校、港口物流装备、城市规划设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通州湾示范区向德国企业代表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双方可以从云端走向现实,共聚湾城、共谋发展。今年3月,通州湾示范区组团赴德国开展招商活动,与多家德国企业进行了接洽。回国以来,双方始终保持联系,合作热情逐步升温。

德国客商纷纷表示,此次线上交流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与通州湾合作的信心,计划近期安排行程来区,就合作事宜进一步洽谈交流,争取尽快达成合作。

2023-10-30 通州湾示范区与德国企业线上交流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53188.html 1 3 谋划共聚湾城图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