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旅游>> >> 正文

春节出行省钱了!11家航企免征燃油附加费

2019-01-06 10:19:40 来源:

综合消息 据中新网报道,2019年伊始,多个政策利好来袭,对于经常乘飞机出行的旅客来说,有笔钱能省了!1月5日起,11家航空公司开始免征国内航线机票燃油附加费。据计算,部分国内热门航线往返可省百元左右。

近期,深圳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陆续宣布,自1月5日(出票日期)起,暂停收取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

2018年12月29日,祥鹏航空率先公布,根据发改委、民航局关于完善民航燃油附加联动机制的要求,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达到调整条件,自2019年1月5日(出票日期)起,国内所有航线燃油附加费免征收。

2019年1月2日-4日,深圳航空、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春秋航空、中国联航、东方航空、四川航空、中国国航相继宣布自1月5日起800公里(含)以下及800公里以上航段均免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这意味着,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再次进入0元时代。

不过需注意的是,燃油附加费的暂停收取以原始出票日期为准,换开客票时,燃油附加费不退不补。也就是说,1月5日前出票的国内客票,如果改签到1月5日后(包含当天),并不会按新的标准退还燃油附加费差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