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心系发展大计 怀揣民生福祉 市政协委员昨天报到

2019-01-07 09:43:4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肩负着为南通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的重托,带着履职的热情和基层的心声,陆续来到委员驻点报到(上图 记者 许丛军摄)。

下午1点半,就有市政协委员来到现场。两点多,报到现场人头攒动,从各地赶来的市政协委员走到相应的报到台前报到,会议工作人员则进行着各项接待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市政协委员薛璐,与10多名委员集中乘车从如东赶到市区报到。“车上,我们结合自己的提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有关注孩子上幼儿园的,有建议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喂养室的。一路讨论不知不觉就到了。”她说,感觉大家参政议政的热情更高了。

市政协委员王慧云通过前期调研,目前已准备了3件提案。作为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德育处主任,他尤为关注特殊教育工作者的幸福感。王慧云说,随着全国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实施,对特教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给予特殊教育工作者更多关爱,提高特殊教育工作者幸福感。

面对即将开幕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每名委员心中都怀揣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委员已经通过前期调研,撰写了提案,内容既有创新、产业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事项,也有涉及教育、医疗、环保、社会保障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利益诉求。

市政协委员王金合建议,成立家纺数据研究中心,发布家纺数据白皮书,通过电商数据指导传统产业发展,促进南通家纺转型升级。市政协委员李清湘关注医保问题,带来了统筹地区医保差别化支付的提案。

委员们表示,大会期间将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市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截至昨天委员报到结束,已收到提案274件。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