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南通美好未来|市政协委员开幕会后谈感受

2019-01-08 14:54:21 来源: 南通网

回顾成绩感同身受、展望未来信心倍增。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走出会场的市政协委员们步履坚定、心潮澎湃。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陆志鹏讲话精神,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部署,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共创南通更加美好未来。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过去一年,我市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听了市委陆志鹏书记讲话中列举的一系列成绩,市政协委员、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湘很是振奋:“作为南通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对南通这一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骄傲。”市政协委员、南通开放大学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张成国同样为南通发展感到自豪。讲话、报告中的总结,与当天上午视察时的所见所闻相互印证,让他深为感慨:“特别是南通城市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南通越来越美,市民自豪感越来越强。”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政协委员们的智慧和汗水;奋力建设战略支点和“北大门”,同样需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政协力量”。采访时,委员们谈得更多的是发展,说得更多的是期待,一条条良策已在酝酿。

张成国说,要更加重视文化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扩大城市影响力。今年,他将重点就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产品开发方面撰写提案,包括要加强非遗旅游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加大非遗宣传力度、提高非遗对外影响力等,“通过提升文化软实力,树立市民在对外交流中的文化自信”。

“人民政协来自于人民。陆志鹏书记要求市政协委员强化为民情怀。我们要牢记于心,更加贴近人民。”李清湘表示,将更加关注百姓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特别要把困难群众的心声反映上来,促进健康、环保、教育、就业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百姓获得更多改革开放、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

市政协委员、市耕地质量保护站站长钱进表示,要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让对策、建议更有针对性操作性:“比如我们从事三农工作的人,一定要深入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记者 徐亚华 卢兆欣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