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民代表季永健:见证城市成长 倍感自豪骄傲

2019-01-09 10:11:59 来源: 南通网

“我市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昨天,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的市民代表季永健,在聆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后倍感自豪和骄傲,“我要为2018年我市取得的各项成绩点赞。”

作为崇川区观音山新城的市民代表,季永健是市民巡访团成员、南通依帝经贸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城市的发展。沪通长江大桥建设井然有序、城市地铁顺利开工、南通铁路实现市县区全覆盖、机场前高架顺利通车、各项公共服务措施不断完善……他欣喜地看到一个“强富美高”新南通的蓝图正在全面、有序、稳步落实推进中。

见证城市成长,关心未来发展。季永健建议,市区在居民拆迁安置分房时,要将签订《“零违建”协议》《文明入住协议》列入分房程序中,减少因此带来的拆违压力和成本。他告诉记者,崇川区观音山新城新胜社区创新的“小区管理321工作法”在2018年观河华府小区分房时已成功推行,所有入住居民全部签订《“零违建”协议》和《文明入住协议》,收到良好的效果。他表示,今后将时刻关注城市的发展,继续为南通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 仇禅慧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