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9-01-10 08:23:5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陆志鹏、庄中秋、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关于各代表团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共识,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体现了省委、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突出了时代特点,体现了求真务实,回应了群众关切,彰显了责任担当,是一份添动力、聚合力、鼓干劲、催奋进的好报告。对市政府2018年的工作,代表们一致表示满意。大家普遍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困难挑战,全市上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使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成效明显,发展动能加快转换,江海联动加速布局,城乡建设更有质量,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代表们一致认为,计划报告定位准确,符合实际;财政报告数据翔实,通俗易懂。代表们表示完全赞同。

代表们还就产业强市、科技创新、江海联动发展、深化改革、高水平开放、提升城市能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杨曹明关于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同意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市政府代市长、常务副市长及开发区代表团团长、大会有关副秘书长,市发改委、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