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2019-01-10 08:36:54 来源: 南通网

截至昨天上午10点共收到467件提案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截至9日上午10点,共收到提案467件,经初步审查,立案364件,不予立案103件。立案提案中,由市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等提交的集体提案43件。

市政协委员履职热情高涨,积极通过提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南通制造业发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城市和交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都是委员关注的热点。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政协、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政协《提案审查工作细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