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强健经济筋骨 实现人民幸福

2019-01-10 14:11:32 来源: 南通网

刚刚接任如皋市委书记的张建华表示,接过发展的“接力棒”,意味着走进了“新考场”。新的一年,如皋将奋力构建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的重要支撑,接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他说,如皋要站在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南通大局的高度,主动策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挖掘“陆海江黄金交汇点、沪苏通高铁桥头堡”的枢纽价值。

在此过程中,如皋将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找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培育打造一批地标性产业集群,积极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让如皋经济的筋骨更为强健。

同时,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借势借力加快新城建设,高品质打造城市“功能核”,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能级。

张建华说,发展最坚实的基础在于实体经济。如皋将坚持“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理念,务实推进项目建设,以招商实、项目实促进产业实、产出实,不断增强经济实力。围绕“3+3+4”特色产业体系,充分发挥产业招商协同中心的“触角”作用,大力开展委托招商、以商引商、产业园区孵化招商,积极推进境外招商。此外,还要加快重点储备项目的决策拍板,强化土地、资金等关键要素的前瞻性准备,推动项目建设各环节协同联动、高效运转,确保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不少于100个,新认定重特大项目20个以上,力争入选南通“前20强”项目4个以上。

在谈到民生问题时,张建华说,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统筹做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教育、医疗等工作,持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让如皋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让群众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记者 赵彤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