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施学雷当选为政协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通过了《政协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01-11 09:29:41 来源: 南通网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记者 丁晓春摄

南通网讯 (记者周建江 徐亚华 卢兆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0日下午在市更俗剧院闭幕。

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519名,实到492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在闭幕会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吴旭、陈本高、金元、马啸平,秘书长朱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本高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南通军分区领导韩方、姜永华、刘浩、陆卫东、封春晴、徐国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应邀出席大会。历届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朱剑、姜祝三、吴明政、黄冰、程亚民、曹能新、王德忠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选举施学雷为政协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通过了《政协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全文另发)。

黄巍东在讲话中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需要最大限度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南通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万亿俱乐部”的冲刺阶段,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严、准、实、新的工作理念,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有效履行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共同担负起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

黄巍东要求,新时代立足新方位,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新时代锁定新目标,要有强烈的中心意识;新时代顺应新期待,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要有一线的责任担当;新时代取得新成效,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强调,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召唤我们团结奋斗,新征程的美好前景激励我们奋力前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南通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埋头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向南通解放70周年献礼(全文另发)。

此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607件,经提案委员会初步审查,立案468件,作其他方式处理的139件。会后,所有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作进一步审查后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闭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