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让人力资源管理走向价值创造

南通举行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暨我市第五届HR年会

2019-01-14 10:43:3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13日,南通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一场盛大论坛正在热烈举行,南通及周边地区400多位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出席此次盛会。

此次论坛由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由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南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由南通聚仁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和南通新人妙会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邀请了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严红梅为大家解读社保入税的由来及具体政策内容等,来自淘宝大学的张芳女士为在场的全体成员进一步诠释了阿里文化及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感悟,来自南京财经大学的尹敬东博士、奚国泉博士分别做了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HR如何应对发展需要和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人力资源管理变迁等主题演讲。

会议过程中领导专家的精彩报告引来阵阵掌声,正如参会的南通市聚仁人力资源管理学校校长、正高级人力资源师陈日华所言: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尤为重要,HR不但要做人力资源管理的专家、还要做改革开放的践行者,企业持续发展的推动者,举办这样的论坛,不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知识,而且提升了广大HR前行的动力,希望今后政府、企业专业机构再携手,不断推进南通HR事业蓬勃发展。

记者 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