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娱乐>>娱情>> >> 正文

妙笔生花辞旧岁,墨香四溢迎新春 书画名家走进海门法院

2019-01-20 09:01:1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1月16日,海门法院举行第五届文化节系列活动——书画笔会,部分书画名家走进法院,助推法治文化建设。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成汉飙,以及书画名家王皆欣、黄继革、沈辉、周建明、朱双杰、张独贤等现场挥毫泼墨,给海门法院文化建设添以重彩。

活动伊始,书画名家们在海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东瑞等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獬豸、法鼎、正义女神等独具特色的法治景观,从院史陈列馆——法博苑了解该院发展历程,在图书馆感受法院的文化意蕴。

活动中,书画艺术家们齐聚一堂,铺宣挥毫,笔走龙蛇,各展绝学。高超娴熟的书画技艺,赢得了法院干警一阵又一阵掌声。艺术家们在现场创作的同时,也相互切磋,交流技法。热爱书画的法院干警更是不愿错过这一难得机会,纷纷上前向各位书画家请教学习,获益匪浅。笔会共创作书法、绘画作品三十余幅,这些作品装裱后将收入海门法院文化中心,以提升法院文化品位,推动法治文化建设。

通讯员唐子然 记者冯宏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