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娱乐>>娱情>> >> 正文

吴秀波出轨事件再次发酵 女方母亲公开求情短信

2019-01-20 09:19:56 来源:

据新京报报道,继1月18日晚,吴秀波“出轨门”女方陈昱霖父母发文透露女儿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捕之后,1月19日,陈昱霖母亲再发文,并公开求情短信 。

陈母表示就女儿被逮捕一事已经向吴秀波求情多次,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并解释此次发声明是因为陈昱霖刚开始只是在被拘留阶段,他们夫妻以为吴秀波会念旧情,只是想让女儿吃点苦,但后来拘留期延长,又被批准逮捕,夫妻俩认为牢狱之灾太重,才选择向公众发声。她透露有些信息是涉案的,所以不能随意公布。随后吴秀波方发布律师声明,称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1月19日上午,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通过吴秀波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她的家庭遭受了长达一年半的威胁和恐吓,对方多次索要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并透露陈昱霖有团伙。何震亚表示,相信司法机关会给出公正的判决,“我只是希望家人孩子能不再被恐吓骚扰。”

又讯 娱乐圈名人王思聪18日深夜连发两条微博怼吴秀波:吴秀波你这x可真够坏的。还公安部找人,就为了对付小女孩,真把渣男本渣了。陪这渣男六七年,换来监狱里的六七年。王思聪微博一发,大叔事件立马上了热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