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流浪地球》持续热映 主创之一来自南通大学

2019-02-19 08:43:37 来源:

南通网讯 (通讯员吕宝洁 记者王玮丽)连日来,电影《流浪地球》在各大影院热映。记者昨天从南通大学了解到,该校2012届校友叶濡畅作为该片主创之一,参与了编剧、剪辑等工作。

2008年,叶濡畅进入南通大学文学院广播电视与新闻专业学习,于2012年顺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叶濡畅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与课外实践,与四位同学一起创办了广告设计公司。2014年,叶濡畅开始北漂,师从香港金牌剪辑师张嘉辉。至今,叶濡畅已先后参与了《战狼2》《叶问3》《六弄咖啡馆》等多部影片的剪辑工作。

未来,叶濡畅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导演。他说,是通大点燃了他的梦想,让他走上职业电影人的道路。叶濡畅鼓励学弟学妹勇于追寻自己的梦想,“人生的道路很长也很宽,有梦想、敢行动,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