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营业部加强服务提升质效

2019-03-11 10:46:39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建设“客户最优、服务最优、团队最优”的团队愿景,牢固树立“以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业绩”的创建目标,不断深入优质服务工作,唱响了一首服务质量与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发展之歌。

一是强化阵地服务意识,提高现场服务能力。在日常阵地服务中,网点对大堂人员明确分工,通过定点定位、区域联动等方式,加强大堂理财经理对客户的识别引导、业务分流、疑难解释、情绪安抚等服务管理,确保大堂经理能够第一时间关注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有效地提高了现场服务能力。同时建立了由客户代表组成的行风监督队伍,定期征求意见建议,以外部服务监督促进内部服务的纠偏和固化。

二是注重智能化转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从客户从大门进入时,网点大堂经理就主动迎上去为客户提供咨询及识别分流服务,把客户分配到左右相应的区域办理业务,将各种智能设备与客户的金融需求进行有效对接,既提升了客户体验,又有效地缓解了柜面压力,提高了网点的运营效率,为网点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在经过智能化转型后,服务效率得到了很大提升,阵地产品营销成效显著,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同时网点也积极顺应形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调整思路,实现了由“交易处理型”及时向“服务营销型”的转变,从而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 (王兰 沈军)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