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区“学校食堂开放日”邀请家长进食堂把关学生餐

2019-03-16 10:22:5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孩子们在学校吃得好吗?食堂环境怎么样?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食堂的工作流程,提高食堂工作的透明度,昨日,崇川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深入崇川学校和陆洪闸小学食堂内部,看看孩子们的饭菜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我们食堂里共有70个摄像头,全方位监控每个操作环节。每天早上,我们都要对当天的蔬菜进行农药残留检测,不合格的菜品一律退货……”崇川学校的食堂内,讲解员正在为家长们讲解食堂的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

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干净整洁、规范管理的食堂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是第一次走进学校食堂的内部,感觉很新鲜。我仔细看了看,感觉这里比自己家里还干净,孩子在这里吃饭我很放心。”学生家长王芹对学校食堂的整体环境非常满意,她笑着说:“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录了一些视频,准备一会儿回去和家人分享。”

“这次我们借着‘3·15’这个契机,让家长们走进食堂,看看孩子们的就餐环境、食堂加工过程等,让家长参与到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中来,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全社会共治,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的食品安全水平。”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徐建林说。

记者 唐佳美 实习生 陈盈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