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坚持建引领 强化管理基础

2019-03-25 09:51:37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管理基础明确党的建设是领导全行调整结构、回归本源、夯实基础、转型发展的有力保障。

一是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在工作安排上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齐抓共管,支行班子贯彻落实联系点制度,做到“一岗双责”。利用三会一课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全行转型升级建言献策。通过与结对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二是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号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支行的各项工作推动中来,使广大干部员工的政治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得到提升。

三是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根本性、长期性、引领性作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文化氛围。组织全行管理人员、党员参观海门市廉政教育中心并观看了海门市纪委录制的廉政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守住底线、尊崇高线。

四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支行举办春节联欢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展示员工风采,增强凝聚力。“三八妇女节”组织员工开展一日游活动。(冯佳丽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